Saturday, August 6, 2011

今天

今天,载了朋友去剪头发之后,就等着朋友的爱人驾车来带我们去自助火锅。

当到了火锅那里,我们就很开心,好像从乡村出来这样。

因为看到了好多自己喜欢吃的东西。



这个是在SEGI交到的最要好朋友。我们俩很像傻婆哦~哈哈。

过了今天,不知道还有什么时候再见了。

因为得转校了。


转去一个很陌生的学校。

有时候,真觉得这都是缘分。

老天爷让我delay NS。

让我就读SEGI, 认识了这一班要好的朋友。

可惜,我不能再和他们一起读书了。 :'(

偶尔,也只能出街罢了,这又是上天的安排吗?

我真的不知道了。

过后,火锅之后,就去那个朋友的家切蛋糕。


过后,就由朋友的爱人在我们回家了。

这时候,又让我回忆起了当时。

不过算了,我只可以说,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是你的,他最终还是会回到你身边。

不是吗?所以我只是绝望了。

我再也不会期望任何东西了。

做好自己就好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