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今天下午,和朋友去公园跑步。

跑到很喘。可能是因为一边跑一边说话,所以很喘。

但是有个朋友陪着自己一起跑,总好过一个人听音乐跑,因为总觉得时间过的特别慢。

而且有个朋友陪着跑,会跑得比较多。哈哈。

回到家,我的脚已经可以不用要了,连下楼梯也要像阿公阿婆一样。

不过没关系,因为本来就老了。再过2年,就2字头了。@@


这几个星期,我都一直在煲戏。

最近比较爱煲韩国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跟到妈妈的基因吧?LOL...

有时总是太投入戏,一直会看到感动的部分,就流泪。

戏嘛,是一个让观众享受和了解整个故事的过程。


或许在真实生活里,也播着戏剧里的剧情。

就因为,我这几个星期,天天都在煲戏,我就告诉自己。

是时候煲书了,陈盈熹 @@...

但是不是煲上课课文的书,而是煲一些小说。嘻嘻。

由于我还没上大学,还在等Orentation,所以只好呆在家,做傻婆,做司机,做女佣,做保姆。

不过,不管有多少个千千万万的不愿意,还是要做。

因为那些终究是自己的家人啊。^^



说回小说,我买了3本小说,比去年多了2本。嘻嘻~

因为每年,HOTEL都会有个书展,我都会去看,看看下,就想买了


这本是我买那3本的其中一本,也是我现在看的这一本 ^^

这是去年再去年累计下来的4本书~哈哈。

感觉好像很有知识的人,其实不是,而是头脑装满很多垃圾的人。 ==

哈哈,不过没关系啦,我喜欢就好 ><

好了,我要煲书了。

陈盈熹,加油!你可以的 ^^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是我的公公告诉我的 @@

我会永远记住这个谚语好好加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