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爱情,梦想

我好像真的完全投入戏的人了。

应该是说,已经投入进去了。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那么投入。

因为那套戏在讲着这个真实世界。

在感情世界就是这样。

根本没有永恒的爱。

只有暂时的享受和欢乐。

我学会了,不要去想那长远的未来。

因为在交往的时刻,去想未来,只是拿来伤自己罢了。

没有人会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你根本不会知道,你和他会不会到永远。

更不会知道,和他结婚了,他会有另一个?

更想不到,可能会离婚?

爱情,根本预料不到什么。

当爱情来了,感觉也来了,去试着享受,维护这段爱情。

因为爱情得来不易,不是吗? ^^

最近,看见朋友身边一个个都有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他们都有自己的感情故事,连一直都没有接受过别人的女生也心动了~哈哈。

我真心的祝福他们,因为我觉得有时,爱情真的得来不易^^

哈哈。不说爱情了,说梦想。

我的梦想就是要赚了钱,去个背包旅行~哈哈

因为旅行可以非常享受,而且没有烦恼的 ^^

我另个梦想就是要出国留学~

想知道人们是怎么生活~

所以,我一定要非常非常的努力~!

我一定要达到我的目标~嘻嘻~

加油吧,陈盈熹!

你可以的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