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前女友

是的,就是他的前女友。

难道我这一辈子的爱情都要被前女友纠缠着吗?

为什么就不能有个好好,美好的爱情呢?

从我刚和他一起,这女生就一直不停地追我男友。

当时我的男友还住在和她同居过的屋子租房住着。

那时,我知道后,觉得如果没联络的话,没关系。

有一天,我和他去看电影,他的电话不停地震机。

我就说怎么不接。。他说不要接。

当我们出来戏院时,在我上厕所出来时,看他讲着电话。

不知道女人直觉是不是那么准。在戏院时,已经开始怀疑可能是他前女友。

结果真的是她。我只听到他说,“嗯,我要回乡下了。”“下个星期就带我女友见家长”

她应该是问长问短的,弄到他不知怎么回答。

说道这里,先介绍我的男友。他是个心软的人。超心软的那种。可能就因为心软而拖泥带水吧。

但他说完电话之后,我的人已经失望了,他却抓住我的手说,我们会永远一起的。

下次我们买情侣套装来穿,我看着他急着向我说这些,我只好说,好的。

过了不久,那女的又打来了。我的心一天比一天的不安心。

现在想回去,我每晚都以泪洗脸。

那女的差不多每天半夜都会打给他。我告诉他,不要接了。

他到最后,我看了他的记录,他还是接了。我问他,他说他把电话放着让她自己盖。

那时我对他的信任降到了0°C。

过后·我叫他下载了BLOCKCALL的系统,那女生还是打来,但是接不到,她却用另一个号码打来。

那时,我告诉自己,我是不是该投降了?

他却一直留住我,我也舍不得他。

到最后,我终于说服他让他从那屋子搬出来和他姐姐住。

因为我知道,她的前女友一定会回来KL,和他一起睡,到时他一定心软。

过了不久,那女的真的来了。

当时那女的来4天,有其中三天我们回乡下。

那其中一天,他有和那女生来往,有打给她,也有信息给她,因为那女生约他出来,要他拿回属于他们回忆的相簿。

那时我的心情麻痹了。

他没去。但是我也是过后才知道,因为他怕我想多多。

在他生日当天,以为可以开开心心,但那女生却一直一直的夺命电话,他盖了还在打来。

我不会了。他丢给我,我接了,但不出声,听了那女生的声音,甜美温柔。

你肯定说我是不是疯了。是的。至少能勾引到男生。

过后我才知道,原来他们用的是情侣号码。

他一直都不肯换,到现在,因为他要保留他的顾客。

有时一直哭着问自己,他可以为她换为什么就不可以为我换。

我没有要他和我换一样情侣号码,但是至少让我安心。但是他一直都不肯。

这件事缠着我半年多,直到情人节那天,那女的放手说祝福她。

过后我们好了。

最近,不懂是老天爷作怪,要让我看见还是什么的。

我真的不懂。

我无意中看到他公司电话,那女生的号码。因为是情侣号码所以我认得。

他告诉我是他前女友的妈妈打给他要问他买相机的东西。

我朋友说是借口。

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他解释说,是那个女的先打给他,他接了。

我问他,不是答应过我不接吗?为什么还要伤我的心?

他说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接,但是他很在乎我和他的感情。

我不知道了。不想说了。此时此刻,虽然他因为我逼着自己说要换号码。

但是我不要他换,因为他想留住他的顾客。

所以我也不想他换了,不想为难他。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了。夜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