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年尾了

好久好久没有上来写BLOG了。

这是新的一个BLOG。

想把所有的心情都写下来。

现在的我。已经在FOUNDATION的最后一个SEMESTER了。

说真的,在3个学期里,交了蛮多知心朋友,一些遇到难题也肯教我的朋友。

我背书比较差,所以时常都要朋友交我才会。

但是在这个学期里,因为朋友都上了DEGREE,而我却在重拿过道德和历史。

也是我最讨厌和最能打败我的一科。

在这个学期里,没有朋友,我只能在课室里,有时傻傻一个人坐着。

看着前面的老师,半懂半不懂这样。

连做ASSIGNMENT的组员,当有什么活动也不会叫我,把我放在一边。

所以这个学期上课不是很开心。

但是开心的是,我上个学期一次过拿了6科,都幸运的PASS了。

有时在想,我那么努力了,为什么·成绩从来不能上?

是我没有心读书吗?还是不想读?

我不知道。



最近我做了个决定,也告诉了男朋友,说我不想读下去了。

当我说出这个决定时,一半是为了自己,一半是为了他。

因为我没有信心,我觉得我读下去,只会让自己留级,倒是不懂要留到几时。

另外一个是因为他的工作。我必须在每个学期都抽出一天的时间,只为了要和他出街。

但是我知道如果我上了DEGREE,我就再也抽不到一天的时间了。

当我把决定告诉妈妈时,我只是说,我想停一个SEM。

但是因为很怕看到妈妈失望的样子,所以不敢说不想读了。

妈妈最近问我,想好了吗,真的不想继续还是要延迟?

我答不到她。我只说不知道,还在想。

她告诉我,她有时会怕因为我男友而影响到我要做工,不读书。

我听到她这句,我想了一整天。

但是我不是因为他,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我只知道,如果我不读就会世界太平。

我也自由点,不用提心吊胆,我也可以可以和他有个共同点。



最近他买了名牌包包给我,这是我人生中第一个名牌包包。

看到很多女生拿,所以向他暗示了几下。

我本来没有想要,因为RM500对我来说太贵,我没能力存或买。

但是他帮我实现了,谢谢他。

他会突然买给我也是因为弄我生气了。

有时不忍心生气,但是因为我心里的那根刺,我真的会发火了。

生气的理由是因为“前女友”。看下一篇文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